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

一见...钟情?


(一)


向横。女生眼中的十八中校草,男生则说他仗义,老师口中典型的反面教材。我何其有幸见过他的背影,菠萝头,走起路来总有股风流倜傥不可一世的味道。

浮夸。

而现在向横站在我面前,一笔一划的在学生会报名表上写下他的名字。我怀着满心好奇打量他。

其实他长得并不凶悍,反而一双杏眼干净的无比透澈。人很瘦,校服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。字也好看,起码端端正正的,不像老师说的那么不良。我甚至几分怀疑,他是不是向横。


“向横?”

“嗯,向横。”

他兀自笑了,虎牙兔牙都白的发亮。他意犹未尽的舔舔上唇,冲我挥挥手。

我的心怦怦乱跳,大脑突然间轰鸣爆炸。

这种生理反应好像叫做...一见钟情?




-TBC-


评论(5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联宇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