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

年下狼狗文X人生导师贺


传媒大学根正苗红的学生张真源,最近发现他的专业课老师不对劲。每次下课后总是急匆匆溜走,就连向他讨教: “校内牡丹彻夜失踪,采花贼意欲何为!” “女生宿舍频频失窃,究竟是王不见王还是织女牛郎!”这种课后习题的机会也没有。


因此,他决定发扬狗仔张专员的精神——探查真相。


贺老师首先把他那辆“宝马”鬼鬼祟祟锁在重庆某购物商场旁。再为了掩人耳目,七拐八拐绕好几条巷子来到犯罪现场“老王夜宵”。“堂堂传媒大学教授义正严辞拒绝学生请求,只为一博夜宵摊主笑颜。”真相竟然如此简单,嗯,记下来。


待张真源走后,贺老师眼里闪过精光,他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,一口纯正地道的成都话脱口而出:“老板,来三个兔头!”


夜宵摊的老王把兔头端上来:“小贺,我们新买了一条狗,你要不要看看撒?”“啥子狗?”


一只个头较小,毛色光亮的狼狗,被人连拖带拽的丢到贺老师面前:“你能带我回家吗?”


在周围人一溜烟跑光,贺老师吓得腿软跑不动以为必死无疑的时候,小狼狗温顺的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衣襟。


“...好。”


到底是鬼使神差,贺老师怎么也想不通,自个儿是不是脑子抽了才把这条会说人话的狗带回家的。


“你有名字撒?”

“刘耀文。”

“咋个还是人名的嗦。”

“因为我是狼人啊。”


说完,一阵烟云雾绕,贺老师被烟熏的呛了好几下,依稀见着墙上有个巨大强壮的影子。


“耀...”贺老师咽了口口水,试探地问:“耀文儿?”


一个赤身裸体的人类小孩,顶着毛茸茸的头,撒了欢儿似的扑进贺老师怀里,用爪子揪着他领子的同时,还发出几声不着调的狼嚎。


最后贺老师是以公主抱的方式,将他带到浴室的。天知道这小子有多抗拒这姿势。浴缸里到处都是泡泡,刘耀文湿漉漉的爬在边上,漏出一口雪白的牙齿:“小贺哥哥,你喜不喜欢我?”


贺老师一门心思揉着他的脑袋:“嗯,喜欢。”



END




评论(6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失联宇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